超級豬隊友?男帶2小孩偷吃冰 兒承諾保密「這句話」卻洩漏天機!
網友偷帶2個小孩出去吃冰,回家卻被兒子爆料。(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爸爸照顧小孩都會「放牛吃草」,也比較會縱容小孩的行為,讓許多媽媽感到不放心。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帶2個小孩出去玩,出門之前老婆特別吩咐「不可以給他們吃冰」。雖然原PO信誓旦旦地答應了,但在小孩不斷求情之下仍然被說服,吃冰之前和兩姊弟打勾勾,要他們答應不可以跟媽媽說,想不到一回家之後弟弟卻直接把秘密講出來,讓他懷疑「兒子是不是抱來的?」。

更多新聞: 林右昌攜網紅波特王 尋找山海神廚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寫道「難得回家帶著2個屁孩要去公園玩,出門前媽媽說:別亂買東西給他們,不可以去扭蛋,2個都有點咳嗽,不可以給他們吃冰。我:好!沒問題。」,在兩姊弟玩的汗流浹背後,就向原PO使用求情攻勢,不斷向他哀求道「爸爸我們去吃剉冰,我們不會跟媽媽說的!」,原PO最後也心軟答應他們,說道「不要騙我喔,來打勾勾,真的不能講!」。三人在吃完冰回到家後,媽媽還是狐疑地問了「你應該沒亂買東西、去扭蛋或帶他們去吃冰吧?如果有的話你就死定了」,接著盯著兩姊弟要他們自首,姊姊言神飄移沒有承認,但弟弟卻說「媽媽我不會跟妳說我有去吃冰的,所以妳不要再問我了!」,讓這整件事情意外曝光。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對這種事情深感共鳴,留言笑道「我已經被孩子扯後腿很多次了…絕對不要相信孩子的約定!」、「兒子果然要滿月就叫他去找工作然後搬出去」、「原PO還活著嗎?我看你遲早會因為兒子被老婆打死。」、「我今天帶姪子出去,阿嬤也交代一樣的三件事,但我三件事都完成了,他們也是爆料害我被罵」、「他其實是媽媽派來的眼線啦!小孩很誠實的,知道不能說謊,媽媽生氣比較可怕」、「得罪太座還想跑?原PO還是趕緊去公園找地方睡吧!」。

更多新聞: 正妹嗲求綁鞋帶突喊「我願意」 暖男愣回: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