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見「白皙大奶妹」販毒暗語 勇警圍車包抄破窗逮毒販
林嫌企圖逃逸,警破窗逮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市一名綽號「眼鏡仔」的林姓男子,在通訊軟體微信以暱稱「小生不才」的帳號,假藉「異國風情白皙大奶妹」、「保證時數夠」等買春集團暗語,用訊息推播廣告的方式販售毒品。台中市刑大日前會同特勤中隊幹員圍捕,林男當下企圖倒車逃逸,不過警方破窗逮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怡銘致電立法院長室開嗆? 蘇貞昌:大家都為國家做事互相加油

台中市警察局刑大偵4隊去年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毒品後,發現綽號「眼鏡仔」的林姓男子常駕車與人交易、販售毒品。林男在通訊軟體微信以暱稱「小生不才」的帳號用訊息推播廣告,訊息中提到「異國風情白皙大奶妹」、「小姐保證時數夠」等賣春集團用語,暗示品質良好。

台中市刑大日前會同特勤中隊幹員圍捕販毒集團,林男進入一處巷弄後企圖倒車逃逸,不過警方隨即以車前後包夾並強勢破窗,將他拖出車外。警方隨後在林男車內及住處搜索,查獲毒咖啡包5包(重37.7公克)、愷他命10包(重38.35公克)、K盤及手機2支等贓證物。林嫌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販賣第3、4級毒品移送,最重將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千萬元以下罰金。

快新聞/又見「白皙大奶妹」販毒暗語 勇警圍車包抄破窗逮毒販
圍捕過程中,林嫌企圖倒車逃逸。(圖/民視新聞翻攝)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社交距離App上線 莊人祥:5月將在部桃試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