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路上見飛車擄人追逐!新北議員彭成龍「以車擋人」逮犯嫌
新北市街頭下午發生擄人案,市議員彭成龍用自己的車來攔車阻擋。(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今天下午行經學海街口時,見到兩台車追逐,他與隨扈警員驚覺不對勁,用自己的車來攔車阻擋,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初步調查,兩車疑似為2人毆打1名欠錢的被害人,並強行將人押走,目前3人均送醫。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致電彭成龍表達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白皙大奶妹」販毒暗語 勇警圍車包抄破窗逮毒販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下午3時10分行經學海街口,見2台車高速追逐,彭成龍及隨扈警員葉明耿當時正在車上,不顧安全立刻以自己的車來攔車,黑色轎車撞到路樹後車頭嚴重毀損,土城分局偵查隊及派出所獲報後到場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21歲王姓被害人欠錢,被35歲陳姓及25歲莊姓犯嫌毆打,並被強行押走,目前兩名主嫌及被害人均送醫,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背後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快新聞/路上見飛車擄人追逐!新北議員擋車逮犯嫌 3人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兩車疑似為2人毆打1名欠錢的被害人,並強行將人押走,目前3人均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路上見飛車擄人追逐!新北議員擋車逮犯嫌 3人送醫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今天下午行經學海街口時,見到兩台車追逐,他與隨扈警員驚覺不對勁,用自己的車來攔車阻擋。(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總統放手公股行庫人事? 蘇貞昌:本來就行政院長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