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開水槍趴! 忽略危險玩到全身濕透

全台水情拉警報卻有一群人,把自助洗車場當成水上遊樂園,大夥拿起高壓水槍,就往朋友身上噴,這群人還特別選在入口外面玩,疑似想躲避眾人眼光,但業者看到監視器走出來勸阻,他們還不當一回事繼續玩水,只是浪費水事小,被高壓水柱近距離噴灑,其實有皮開肉綻的危險。

更多新聞: 近500坪溫室農場竟種植1608株大麻 植株史上最大宗大麻案!疑宗師級大麻師傅指點

一群年輕男女洗車洗到一半,直接把手中的噴槍當玩具,無視旁邊還有民眾在洗車,在洗車場開起水槍趴,把這裡當水上樂園,一名男子先拿起噴槍朝天空噴水,下一秒就往朋友一陣猛沖,還有人被噴得抱頭鼠竄,大夥嘻嘻哈哈沒人阻止,玩到滿身濕,乾脆脫掉上衣,好歡樂。

洗車場開水槍趴! 忽略危險玩到全身濕透

民眾說,「畢竟這邊是公共場所,營業場所這樣玩不太對,就比較白目啦。」,還有民眾回應,「現在缺水,還這樣浪費水。」ㄝ全台水情吃緊,卻有人把浪費當有趣,洗車場惡搞事件,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20日晚上8點多這群人特別把車移到外頭洗,似乎是想躲避眾人眼光,但其實這裡都有監視器,老闆在裡頭一看到立刻出來制止。

洗車場開水槍趴! 忽略危險玩到全身濕透

洗車場老闆表示,「很浪費水,原則上真的很浪費水,我們也有去阻止他,他要不要就看他們。」,水柱經過高壓後噴在車上,污垢全消、清潔溜溜,但噴在人上卻有皮開肉綻的危險性,民眾認為,「射到眼睛可能就會比較嚴重,射到手也有機會會受傷,皮可能會裂開之類的,那很危險。」

洗車場開水槍趴! 忽略危險玩到全身濕透

由於這群人沒有造成毀損,業者不打算提告,但洗車場的噴槍或是泡沫都是給車使用,玩得一身濕不打緊,要是傷到身體,就真的笑不出來。

(民視新聞/李豫翰、李奇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版華爾街之狼 劉嫌賣股年賺3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