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6星連線再少1人!大鬍子哈登「腿傷復發」將無限期停賽
NBA籃網隊明星James Harden因腿傷將無限期停賽。(圖/翻攝自James Harden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今年組成「六星連線」震撼全聯盟,上週才傳出明星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因心臟問題宣布退休,昨日再傳出「3巨頭」之1的哈登(James Harden)腿傷復發,將無限期停賽。

更多新聞: 紅襪打出美聯第一!洋基創開季難堪紀錄墊底

根據籃網官方聲明,哈登在進行右腿筋傷勢在復原途中出現問題,並已經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主帥奈許(Steve Nash)指出,掃描顯示他的傷勢確實復發。所以除了失望以外,我們得讓他重新進行復原,並讓他能夠再次上場。」在哈登無限期停賽後,球隊另名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因左腳傷勢持續缺陣,現在籃網3巨頭只剩下厄文(Kyrie Irving)單獨帶隊;然而,籃網後續能否繼續讓戰績排名維持在前段班,還有待觀察。

NBA/6星連線再少1人!大鬍子哈登「腿傷復發」將無限期停賽
總教練奈許(左)表示掃描顯示哈登(右)的傷勢確實復發。(圖/翻攝自James Harden IG)

根據過去的戰績表現,沒有哈登的籃網表現是明顯下滑,在他本季缺席的24場比賽中,籃網僅能拿下11勝13敗,勝率竟然不到五成,能否讓全隊保持健康狀況進入季後賽,是籃網團隊與總教練奈許的當務之急。


NBA/6星連線再少1人!大鬍子哈登「腿傷復發」將無限期停賽杜蘭特缺陣讓籃網3巨頭只剩下1人。(圖/翻攝自James Harden IG)


更多新聞: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吳念庭連3戰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