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打出美聯第一!洋基創開季難堪紀錄墊底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東區兩大世仇,紅襪與洋基隊,今年球季可說是風水輪流轉,紅襪今天靠著強大打擊火力,全場敲出17支安打,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終場以11:4大勝白襪,戰績11勝6敗,位居美聯第一,反觀洋基在吞下5連敗後,戰績5勝10敗在美聯墊底。

更多新聞: MLB/遊騎兵戰天使 有原航平兩度解決大谷摘勝

愛國者日的比賽,紅襪一開賽就火力全開。

一局下半,裁判改判全壘打,紅襪開路先鋒,EnriqueHernandez,首打席就開轟,雙方1:1平手,白襪雖然推出王牌投手,LucasGiolito先發,但是完全擋不住紅襪強大的打擊火力,單局被敲出7支安打,一口氣丟掉6分,成為敗戰投手,連隊友的守備,也來扯後腿。

紅襪打出美聯第一!洋基創開季難堪紀錄墊底

但左外野手LeuryGarcia發生失誤,敲出一壘安打的FranchyCordero,上到二壘,白襪再多掉2分,紅襪6:1領先還不鬆手,二局下半繼續重創對手。

JDMartinez,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6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Giolitor紀錄上只先發了1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8分,其中7分是自責分,紅襪全場17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終場11:4獲勝,目前戰績11勝6敗,美聯第一,至於同區的世仇洋基,現在則是跌到谷底。

紅襪打出美聯第一!洋基創開季難堪紀錄墊底

洋基在主場被光芒,連三場橫掃後,吞下5連敗,戰績5勝10敗,美聯最後一名,這也是隊史24年來,最差開季成績,總經理BrianCashman表示,很想忘記這15場,鑽石打線完全熄火,吞了139K,隊史最慘,團隊打擊率,長打率都是全聯盟最差,不過,Cashman還是有信心,並且力挺總教練AaronBoone,洋基會調整回來。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二軍6局失1分優質先發 拿下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