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戰天使 有原航平兩度解決大谷摘勝
(圖/民視新聞網)

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今天作客洛杉磯天使,遊騎兵先發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兩度解決昔日隊友大谷翔平,終場遊騎兵6比4擊敗天使,主投5.2局無失分的有原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2021 年花式滑冰國手選拔菁英賽」熱鬧登場

路透社報導,有原與大谷以前是日職日本火腿的隊友,大谷2018年轉戰大聯盟,今年則是有原大聯盟的第一年。

有原今天頻頻以犀利的縱向變化球三振對方打者,主投5.2局只在1局下、6局下被天使隊的佛萊徹(David Fletcher)各打1支安打,送出6張老K,本季第2勝到手(1敗)。

有原今天還力壓同胞大谷,擔任天使第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1局下打出雙殺打,4局下相中有原一記時速131公里的變速球大棒一揮,眼看球就要飛越中右外野全壘打大牆,硬是被遊騎兵中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沒收。

有原6局下在兩出局、兩人在壘面對大谷登場打擊時被換下,中繼的左投馬丁(Brett Martin)最後三振大谷化解危機。

遊騎兵3局上靠賈西亞陽春砲先馳得點,6局上再靠4支一壘安打、保送、犧牲打,外加天使2次失誤一口氣灌進5分,雖然天使7局下追回4分,但終場仍落敗。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舉重女神郭婞淳」搶下東奧門票 蔡英文:史無前例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