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鮮麵一碗80 掀蓋驚見這「浮誇食材」網狂喊:地址在哪!
網友點了一碗80元的海鮮麵,店家竟放入一整隻螃蟹讓他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碗80元的海鮮麵,通常裡面會有多少種海鮮?一間位於台中豐原的店家,竟然在海鮮麵中放入「一整隻」螃蟹,讓點餐的男網友又驚又喜,迫不及待地把照片發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分享,店家「超浮誇」作法也讓一票網友敲碗「求地址」。

更多新聞: 飲料殺手?一天5杯手搖飲全踩雷 網分析問題:是你不會點!

男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寫下「一份海鮮湯麵八十元,打開看到一隻三點蟹是哪招,雖然小隻,但是有肉的三點蟹,裡面還有貝類跟豬肉,是要別人怎麼做生意」,在文末中提到自己是假抱怨真炫耀,店家則是在台中豐原。


台中海鮮麵一碗80 掀蓋驚見這「浮誇食材」網狂喊:地址在哪!
網友點了一碗80元的海鮮麵,店家竟放入一整隻螃蟹讓他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店家的誇張的「超實在」海鮮麵,讓網友們驚訝不已,直呼「那有可能才80元?」、「這老闆是瘋了嗎?而且最可惡的是居然開在台中!」、「台中真的好扯喔」;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求地址,「該不會是龜山中興路那間吧」「豪爽啊哪裡的」、「請給我地址 我要把他吃倒」、「喂 地址啊 我馬上要去」。

更多新聞: 北市辦高中財經素養課程 首屆880名學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