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自曝被小鮮肉追求!最新「戀情進度」Selina回應:我已讀不回
面對小鮮肉追求,Selina回應最新進度:已讀不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從2016年與前夫張承中簽字離婚後,對外一直都保持單身,但是她日前自曝有「小鮮肉」正在追求,引起不少關注;日前她曾被拍到,與Hebe和妹妹任容萱吃火鍋,身邊還有兩名小鮮肉作陪,讓人懷疑是否正在熱戀中,當時Selina笑說拍到都是不同人,最近也比較忙,可能不會再聯絡了。昨(20)日在出席公益活動上再度被問起此事,她坦言現今確實與對方沒有進一步發展。

更多新聞: 舊愛還是最美?Selina離婚5年感情成謎 遭爆找「他」貼身打理工作

根據《ETtoday》報導,Selina說,最近都忙著事業,雖然先前有和對方碰過面,但中間又太久沒見面,且因為工作真的太忙,連訊息都沒空回,自覺現在忙著跟自己相處就很快樂,她也不忘撒嬌感謝外界的關心,「我爸說:『關心關心,就會把心關起來』」笑說下次可以不用再問她這個人的事情了。

她也提到挑對象時看重人品,也喜歡幽默、善良的男生,代表對方不幽默?Selina說:「還沒有機會了解到這面,但這個人可以不用問了。」看來剛萌芽的桃花已經凋謝。

更多新聞: 張信哲隔27年拋喜訊《有一點動心》放手劉嘉玲改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