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爆秘戀席惟倫 運動節目變「戀愛巴士」?經紀人回應了
周予天與席惟倫兩人參加運動節目同一隊,今(21)日爆出兩人深夜公園約會。(圖/翻攝自周予天、席惟倫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繼采子和何孟遠雙雙劈腿傳情後,再傳周興哲的歌手哥哥周予天秘戀模特兒出身的女演員席惟倫,兩人公園傳情互摸直到凌晨3點才各自回家。

更多新聞: 許瑋甯傳出「情變」結束兩年秘婚消息 經紀人低調4句話回應 


周予天爆秘戀席惟倫 運動節目變「戀愛巴士」?
周予天與席惟倫被拍到兩人在聚餐完約會傳情。(圖/翻攝自周予天、席惟倫臉書)

歌手周予天與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席惟倫,兩人因參加運動節目結識,被拍到兩人深夜在公園約會,據《CTWANT》報導,當天紅隊聚會完,周予天溫馨送席惟倫回家,兩人在公園親密聊天許久,直到凌晨3點才各自回家,曖昧氛圍濃厚。

周予天爆秘戀席惟倫 運動節目變「戀愛巴士」?
周予天長相帥氣、身材健壯,擁有不少女粉絲。(圖/翻攝自周予天臉書)

兩人過去緋聞也相當精采,周予天曾被拍到與女星陳敬宣暗巷上演接送情,席惟倫過去也曾跟張立昂、李唯楓等男星被拍到傳出緋聞,兩人都是超強發電機。周予天的經紀公司也回應此事,表示「請大家給他們空間,繼續支持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席惟倫經紀方則回應「對藝人交友狀況不會介入」。至於運動節目的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則是繼續以「不干涉藝人私人行為回應」。


更多新聞: 國民女友跳海了! 祈錦鈅自嘲網民圍攻崩潰心情...再次為失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