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爆出成員談戀愛!采子劈三腿?林敬倫經紀人回應了…粉絲樂見「紅隊CP」
更多新聞: 運動節目轉播遭酸「愛搶話又吵」 蔡尚樺親上《PTT》回應了!

近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才爆出藍隊成員采子,劈腿閨蜜男友何孟遠,兩人雙雙致歉並退出《全明星》,後又爆出其實她與老闆邱鋒澤真的是一對,采子形象重創!而今日又被報出指不僅何孟遠、采子放電對象還有林敬倫。話題還在發燒中,沒想到節目另一對緋聞又誕生,21日爆出紅隊成員周予天和席惟倫秘戀的消息,深夜在公園被拍到獻上額頭吻的畫面,許多網友都覺得《全明星》第二季,應該是「全明聯誼會了」!

全明談戀愛
圖 / 邱鋒澤 采子 何孟遠 荳荳 FB

參與節目的采子被爆出背叛閨密荳荳(何紫妍),與對方的男友何孟遠互動親密。原本兩人都不認曖昧,采子還打出悲情牌,在IG上傳一段采子媽媽與何孟遠的電話錄音。最新發展演變為采子在大批網友怒批之下道歉承認,決定退出節目並遭經紀公司解除合約的局面,而何孟遠黑歷史不斷被起底,也已自行宣布退賽。

身為老闆之一的張暐弘19日,深夜替好友抱不平,PO文並附上采子從背後親暱摟著邱鋒澤的親密照,揭發采子確實劈腿真相,更透露邱鋒澤為此難過地醉倒,字裡行間滿是不捨與痛心,也讓粉絲心碎。

全明談戀愛
圖 / 林敬倫 FB

采子與林敬倫曾因「摸頭殺」被組敬采CP,而林敬倫與彩子同屬藍隊隊員,18日在臉書PO出談水球比賽時的長文,未因醜聞避談她,沒想到今(21)日週刊又指出,在節目和采子同為隊友的林敬倫似乎也對她暈船。

林敬倫經紀人已表示「可能因為之前摸頭殺,所以大家都很希望能組成敬采CP,但敬倫跟采子就是隊友間的互動」。

全明談戀愛
圖 / 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談戀愛
圖 / 周予天 席惟倫 FB

紅隊成員周予天和席惟倫秘戀的消息,深夜在公園被拍到獻上額頭吻的畫面,甜蜜互動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對此,周予天經紀人剛剛也做出正式回應,表示「藝人交朋友很正常,請大家多給空間跟多支持他們在節目的表現」。

周予天和席惟倫年紀一樣大,席惟倫在美國洛杉磯出生,周予天12歲則是到美國留學,兩人背景相近,在《全明星》節目裡也都是紅隊,能夠有不錯的消息,紛絲們也是熱見其成。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看更多】

江宏傑坦言:只要進球場就會哭!花一個月的時間「蹲在角落」…

《全明星運動會》高雄巨蛋見!紅隊海報范逸臣悄悄換人了…

啥款!帶你融入《當男人戀愛時》拍攝景點 跟著邱澤、許瑋甯…

更多新聞: 采子再爆誘惑肌肉男星 化妝師揭手段曝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