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再爆誘惑肌肉男星 化妝師揭手段曝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采子劈腿介入何孟遠與荳荳感情後,再爆同隊另一男星也是她的獵物之一,化妝師更出面爆料她的高端手段。(圖/翻攝自采子、林敬倫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采子與老闆邱鋒澤交往卻出軌一樣有另一半的男星何孟遠,兩人在運動節目結識後傳情,現今又爆出采子在該節目還搭上另一肌肉男星林敬倫,更有化妝師出來爆料,采子的撩男手段相當高招。

更多新聞: 運動節目轉播遭酸「愛搶話又吵」 蔡尚樺親上《PTT》回應了!


采子再爆誘惑肌肉男星 化妝師揭手段曝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林敬倫體育大學畢業,身材健壯還趁拍戲空擋考取健身教練執照。(圖/翻攝自林敬倫臉書)

采子與何孟遠互相傳情,毀掉了雙方和另一半的感情,兩人也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和采子同隊的隊員男星林敬倫,今(21)日也被《鏡週刊》報導,林敬倫非常挺采子,在節目中的互動更被打造為一對,更有林敬倫的友人出來爆料,「林敬倫以為采子對他放電,覺得兩人很有機會交往」,沒想到卻爆出采子與何孟遠的事件。

采子再爆誘惑肌肉男星 化妝師揭手段曝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林敬倫與采子在節目上互動,也屢屢成為討論話題。(圖/翻攝自林敬倫臉書)

林敬倫與采子在節目中,不少曖昧互動,甚至牽手搭肩摸頭,兩人行為都被放大,更有藝人化妝師曝「我有男性朋友也是采子的曖昧對象,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會讓對象覺得電力超強。」,但林敬倫經紀人也回應,表示兩人拱為CP,互動只僅限於兩人是隊友。據悉,林敬倫從入行就單身,演員路曾讓他一度沒有收入靠跟親友借錢度日,好不容易因為《全明星》走紅,知名度大開也接到業配嶄露頭角。

更多新聞: 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 他「精闢分析」3點網認了:愛從朋友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