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兩人已分手…采子PO影片痛哭道歉認了:跟何孟遠確實有曖昧
采子PO出自拍影片,承認與何孟遠確實有曖昧。(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采子近期因參加綜藝節目備受矚目,卻被爆出介入好姊妹荳荳和何孟遠之間的感情,繼昨(1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道歉後,於當日晚間又上傳一支自拍影片,哭著坦承和何孟遠確實有曖昧、像情侶間的行為,但這些都是她得知兩人分手後才發生的,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道歉,並宣布退出節目。

更多新聞: 采子再爆誘惑肌肉男星 化妝師揭手段曝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采子昨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自拍影片,寫道「在這裡我自己決定拍影片向受傷害的人說實話,向荳荳說對不起,讓妳那麼難過,真的很抱歉」。在影片中,她承認「我跟何孟遠確實是有曖昧、像情侶間的行為,但這些是在我得知荳荳和孟遠分手後發生的事情」,但她對於兩人之間的真實情況並不清楚。


采子宣布從《全明星》退出! 痛哭低頭道歉:我跟孟遠確實有曖昧
采子上傳自拍影片說明事件始末。(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采子透露,何孟遠曾經告訴她「與荳荳已經分開了」,儘管在這段期間有見過荳荳,對方也曾說與何孟遠還住在一起,但當時她不覺得自己有資格告訴她「何孟遠跟大家說他們已經分手了,我也沒有資格去詢問她,所以我就裝作我也不知道。」


采子宣布從《全明星》退出! 痛哭低頭道歉:我跟孟遠確實有曖昧
采子在節目上表現相當活躍。(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采子也說,對於造成節目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向藍隊、家人朋友、節目上的前輩抱歉,願意接受公司的任何懲處,最後也哭著向所有支持她的粉絲告別「我對我所有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我錯了」。


更多新聞: 劉若英好奇問:私下沒休閒娛樂?劉德華罕見動怒「最討厭人家問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