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 他「精闢分析」3點網認了:愛從朋友下手
彩虹小佳提出預防小三3招,直言「好友、閨蜜」最需要提防。(圖/翻攝「彩虹小佳 Rainbow Jia」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22歲的歌手采子前日(4/14)被爆出,介入同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何孟遠戀情,且采子跟何孟遠的正宮荳荳還是閨密,兩人親密對話更被曝光,引爆觀眾怒火,YouTuber 「彩虹小佳」在個人頻道中,大批小三這種行為就是「卑鄙無恥」,並提醒3點預防小三方法,他直言面對另一半精神出軌,乾脆直接分手,不然只會換得兩敗俱傷。

更多新聞: 采子再爆誘惑肌肉男星 化妝師揭手段曝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昔日男團「TOP1男子漢」隊長何孟遠,近幾年少在螢光幕出現的他,因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再次爆紅,已有女友的何孟遠卻驚傳,與一同錄製節目的采子爆出曖昧情,私訊截圖全被公開,一來一往表示「我愛你」、「想撲你」,令形象雙雙受挫,YouTuber 彩虹小佳痛批,「搶閨密男友就是無恥」,也提醒每位伴侶預防另一半有小三的3方法,留意對方是否出現異常行為發訊息回應頻率與速度最重要是要隨時留意身邊好友與閨蜜,他表示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好友閨蜜仍要提防,以免被出軌還渾然不知。


何孟遠傳劈腿采子 他「精闢分析」3點網認了:愛從朋友下手
何孟遠遭爆劈腿采子,彩虹小佳痛批「小三」這種行為非常卑鄙無恥。(圖/翻攝「彩虹小佳 Rainbow Jia」YouTube)


彩虹小佳也提到,正常的直男直女是不會隨便傳「我愛你」、「想撲你」這種曖昧字言,更斷言這種行為就是「出軌」不需要原諒,因有這種行為,代表他早就不愛你了,影片一出雖被網友酸「蹭熱度」,彩虹小佳不甘示弱回應「透過此事帶出出軌與小三話題,就是他的原意」。

更多新聞: 哈韓族注意!台灣2隱藏版行程 內行正妹帶你偽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