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惡整!聖結石擁比特幣成富豪 老婆聖嫂Dodo:我要看到
網紅聖結石節目《驚奇委託所》惡整老婆聖嫂Dodo,丟失價值1.7億的比特幣。(圖/翻攝「聖結石Saint」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虛擬貨幣「比特幣」近日大漲,今年3月甚至首次飆破170萬台幣,2009年比特幣剛問世最初價格為360台幣,現在已翻了近4000倍,當你突然擁有1.7億,你會怎麼做呢?網紅聖結石的節目《驚奇委託所》,最新一集想來惡整老婆聖嫂Dodo,由於比特幣今年大飆漲,因此聖結石決定製造「假致富」,看看聖嫂Dodo知道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與作為。

更多新聞: 吳鳳為「愛妻哺乳」刺青霸嗆酸民 完成照再秀4彩蛋暖哭全網

聖嫂Dodo聽到聖結石擁有比特幣,賣掉直接躍升成億萬富翁,聖嫂Dodo不停詢問「我要看在哪裡?」,聖結石更是從中設計,把裝有比特幣的硬碟讓聖嫂Dodo拿去回收,讓她誤以為「弄丟一億元」相當自責緊張,最後找回硬碟後,聖結石用早已準備好的截圖影像,讓聖嫂Dodo掉入這場騙局。


神惡整!聖結石擁比特幣成富豪 老婆聖嫂Dodo:我要看
聖嫂Dodo誤以為弄丟價值1.7億元的比特幣。(圖/翻攝「聖結石Saint」YouTube)


為了讓聖嫂Dodo完全相信擁有1億多元,最後更安排「硬碟沒救了」橋段,無奈捂眼痛失1億多元時,聖嫂Dodo不僅沒暴走更是溫柔安慰道,「原本沒有的東西雖然它漲了,但也沒關係」、「錢乃身外之物」,最後聖嫂Dodo得知自己被惡整後,更不段質疑反問「所以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一度無法平復情緒,更大喊「招架不住」,看到聖嫂Dodo的反應也讓許多網友相當佩服她的好個性,紛紛留言「嘟嘟這個老婆真的很好耶,還會安慰你,換成正常的夫妻早就大吵特吵了」、「DoDo真的是好老婆,錢乃身外之物,是我已經把室友劈兩半了」、「這種失落感 真的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 醫院清潔交給自家公司經營?彰基董座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