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采子劈腿遭洗版退出綜藝節目 製作單位出面回應了!
藝人何孟遠與歌手采子傳出雙雙劈腿消息,兩人至今未正面回應,也讓網友要求兩人暫停演藝工作。(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參加運動綜藝節目重新翻紅的前男團TOP1成員何孟遠,因爆出劈腿藝人女友何紫妍(荳荳)與歌手采子,不少觀眾認為何孟遠與采子須退出該節目,對此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並表示將先請經紀公司處理藝人私德。

更多新聞: 邱鋒澤姨丈是歌手阿杜 拋富二代身分來台7年靠狼人殺翻紅!


何孟遠、采子劈腿遭洗版退出綜藝節目 製作單位出面回應了!
歌手采子(右)先前才傳出與歌手兼老闆的邱鋒澤交往,如今卻和同節目的何孟遠互傳曖昧訊息。(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因不少粉絲湧入兩人的社群網站,製作《全明星運動會》的製作方代表王貞妮則回應,「比賽會繼續進行,謝謝網友指教,藝人個人行為,我們這兩天會找經紀公司開會,請各自經紀公司多加看管約束,藝人私德先請經紀公司處理。」。

采子目前所屬邱鋒澤的經紀公司,而何孟遠則先前隸屬於製作該節目的好看娛樂藝人,現況不明。最後兩人會不會從該節目下車,或者做出任何回應,都還需要靜待兩人出面,據悉采子下週將有活動需要出席,勢必將對面對此事。另外,正宮女友何紫妍的閨蜜女藝人們也紛紛退追采子社群網站,並紛紛開砲打臉何孟遠先前對媒體說的「2月就單身說」,還加碼表示天天看到何紫妍跟何孟遠講電話。

更多新聞: 黃秋生曾嘆「養育我的香港已經不在了」 國發會證實:他已領台灣「就業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