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婚日險成忌日!中國「婚鬧」場景堪比「奪魂鋸」情節
中國婚鬧,徐州新郎被鎖頭需電鋸解救。(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婚鬧」是中國文化的傳統習俗,但近年婚鬧活動的內容越來越過火,甚至開始有點傷風敗俗。近日,中國江蘇省徐州市就有一場婚鬧玩過火,新郎被親友用鐵鏈鎖住頭部,但解開鎖頭的鑰匙卻丟失了,迫於無奈之下,親友只能鋌而走險用電鋸將鎖頭鋸開,現場火光四濺,稍有差錯新郎就一命嗚呼,新婚日險成忌日,讓人不禁冒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戰區》曝25架共機擾台當天 美軍F-16掛「實彈」出勤!

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近日發生一場驚悚「婚鬧」,一名新郎被親友用鐵鏈鎖住頭部,但解開鎖頭的鑰匙卻丟失了,迫於無奈之下,親友只能鋌而走險用電鋸將鎖頭鋸開解救新郎,過程被錄影拍下,畫面堪比「奪魂鋸」情節。影片中,新郎頭披紅布低頭坐在椅子上,親友手持電鋸伸向掛在新郎脖子上粗大的鐵鏈,當鋸片靠近鎖頭瞬間,婚禮現場火光四濺,切割的聲音「嘶嘶」作響,稍有偏差新郎就一命嗚呼,讓人不禁緊張得冒出一身冷汗。幸好,不到3秒鐘新郎就被安全解救,事後,新郎明顯對親友的「婚鬧」行為不滿,可是親友只是笑笑帶過,沒有任何歉意。

新郎新婚日險成忌日!中國「婚鬧」場景堪比「奪魂鋸」情節
中國婚鬧,徐州新郎被鎖頭需電鋸解救。(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事實上,中國「婚鬧」習俗近年醜聞接連不斷,三不五時就有關於低俗「婚鬧」的新聞,「婚鬧」一事早已飽受民眾詬病。徐州新郎這次新婚日險成忌日、「婚鬧」險變「謀殺」的事件,更令民眾紛紛批評這個過時的習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AZ疫苗23日起擴大公費接種 放寬戴口罩禁令?陳時中透露「相信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