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護身符無故掉落!家人曝「冥婚阿嬤」暗助 網驚:好疼孫
男子分享一則開車時遇到的溫馨靈異故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到靈異事件,不免讓人毛骨悚然,但有網友發文提到,他在開車時遇到一起「溫馨的靈異事件」,牢牢綁在後視鏡上的護身符,車開到一半竟突然掉落,事後長輩才向他解釋原因,離奇的事蹟讓網友們不禁感嘆「阿嬤真的疼孫」。

更多新聞: 限水怎麼辦?老爸買「歡樂儲水神器」 女大生崩潰開箱:嗨起來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提到,他4月10日幫朋友慶生結束後,開車途中綁在後視鏡上的護身符竟突然掉落,這讓他感到非常疑惑,因為護身符的線沒有斷裂痕跡,而且明明纏繞了好幾圈,牢牢綁在後視鏡上。

他透露,自己阿嬤本身是王母娘娘的乩身,家裡本身有開間小宮廟,小時候也被家裡拜的包公收為乾兒子,連太子爺也收他當義子。事發後隔天阿嬤突然起駕,才得知是阿公冥婚的另一個阿嬤幫他擋了車關,並叮嚀他今年儘量不要出遠門。他進一步解釋,他的阿公有冥婚,而且是在他高中時,回老家掃墓的時候叔叔告訴他的,掃完要下山的時候,還聽見從阿嬤的墓那邊傳來「要回來、要回來」的聲音。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他強調自己抱著尊敬的態度拜每一位神明,但還是想說聲「阿嬤謝謝你的保佑跟保護」。許多網友則說「阿嬤就是阿嬤,孫子有事一定會幫忙,就是阿嬤的愛」、「阿嬤真的疼孫」「有暖心的感覺」、「看起來應該是長孫無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車上護身符無故掉落!家人曝「冥婚阿嬤」暗助 網驚:好疼孫男子表示事後向家人提到此事,沒想到阿嬤隔天就突然起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更多新聞: 動漫迷暴動!台灣大尺度角色模型化超精緻 粉絲驚呼「完全不輸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