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泰迪熊700公里長征 從洛杉磯走到舊金山

最近在美國加州,可能會遇到一隻熊走在路上,不過這不是真的熊,而是一隻「真人版泰迪熊」。33歲拉里歐斯(Jesse Larios)穿著自己設計的熊偶裝,打算從洛杉磯健行到舊金山。這趟700公里的旅程吸引了相當多粉絲關注,甚至捐款,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0萬元的善款,活動結束後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更多新聞: 「跪頸案」續究責 美國司法部追查明市警局

悠閒地在公路上行走,任由車子呼嘯而過,這是最近在美國加州掀起話題的熊熊Bearsun,他要從洛杉磯到舊金山,700公里左右的路程,全都靠著一雙腳。真人版泰迪熊Beasun說,「這確實是個衝動的決定,我沒有什麼計畫,只有初步的想法而已,我就想著OK這很酷我就走吧,然後就被人們注意到了。」

真人版泰迪熊700公里長征 從洛杉磯走到舊金山

4月21日這天,是Bearsun出發的第10天,他來到吉爾羅伊,距離目的地只剩100多公里,雖然已經超過當初設定的天數,但他悠閒享受這段旅程,還在IG上分享,吸引了相當多粉絲,還有人特地尋找他的蹤跡。

Bearsun粉絲高梅茲說,「我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我載著小孩媽媽,還有我的姊妹,然後我們找到了他,讓小朋友看看是很酷的,因為從洛杉磯到舊金山是一段長征,我覺得很了不起。」

真人版泰迪熊700公里長征 從洛杉磯走到舊金山

Bearsun當然不是真的熊,他的內餡與創造者,是33歲的Jesse Larios,過去他也曾穿著這套熊熊裝,出現在各個地方,參加多場路跑,甚至還推出專屬商品。

原本只是一場衝動之旅,隨著漸漸受到關注,也賦予了更大的意義,Larios開設了募資帳戶,接受粉絲斗內,希望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目前為止已經累積超過台幣20萬元的善款,預計將在抵達舊金山後開啟網路投票,讓大家一起決定將捐給哪些單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金塊後衛莫瑞膝傷動刀 本季報銷無緣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