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火災寵物兔葬身火窟 老闆娘哭斷肝腸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一間鐵工廠,(4月22日)凌晨一點多,疑似電器短路發生火災,工廠老闆用了兩支滅火器,仍無法撲滅火勢。雖然消防隊抵達後,很快將火撲滅,但老闆娘養了兩年的寵物兔,來不及救出,讓她情緒激動,難過的踱腳痛哭。

更多新聞: 工程車忘收吊臂! 電線桿連根拔起橫躺路中 阻礙雙向交通 幸無人受傷!

聽到工廠失火,老闆娘急忙從家裡跑來,發現她心愛的兔子,來不及被救出,哭得很傷心。

老闆娘情緒激動,不能接受,一把無名火,就這麼把她心愛的兔子帶走,工廠老闆,只能不斷的安撫她。

工廠老闆說,「我忙著救火,沒有辦法再救兔子。」

工廠火災寵物兔葬身火窟 老闆娘哭斷肝腸

老闆娘這麼傷心,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這隻養了兩年的兔子很貼心,不僅很聽話,還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工廠老闆娘說,「我的兔兔..沒救到,我的兔兔啦!」

工廠火災寵物兔葬身火窟 老闆娘哭斷肝腸

工廠老闆說,當時他在工廠內睡覺,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沙發旁邊的空氣清淨機發生走火,一旁的沙發也被引燃,但連續用了2支滅火器還是沒辦法滅火。

工廠老闆說,「我自己拿兩支滅火器去噴,還是滅不了,因為沙發被引燃,沙發燒得很快,沒有空氣我沒辦法靠近。」

工廠火災寵物兔葬身火窟 老闆娘哭斷肝腸

工廠初估損失上百萬元,老闆娘則是很心疼養了2年的寵物兔,幸好火勢很快就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李坤錫、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藝前副主任朱瑞皓涉收回扣108萬 判7年10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