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回這3句最尷尬!「哈哈」奪第3名 網認證第1名讓人秒怒
網路調查出最讓人翻白眼的3種聊天回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近年興起,在雙方不熟、沒有見面的情況下,透過線上聊天認識彼此,這時候聊天的技巧就顯得更重要。有調查統計出最讓人尷尬無言的回覆,常見的「哈哈」只排第3名,而「第1名」的回覆真的是會讓人惱火到想翻白眼。

更多新聞: 「爆橘拳」始祖! 73歲雷洪老當益壯代言賺翻

交友APP《iPair》調查指出,對於最容易令人翻白眼的聊天回覆,第3名是很多人常用的「哈哈」,每當此話一出,總是像個句號般終結話題,讓人難以接話;第2名則是由「嗯」、「喔」奪下,每次收到這種回覆,總是讓人猜不透對方的情緒、想法,只覺得對方不耐煩,不想再繼續聊下去。

最後,拿下最讓人想翻白眼回覆的第1名是「?」,沒錯就是一個問號,當你講了一大堆,對方只回你「?」,心中真的是會燃起熊熊怒火,許多人更會選擇直接封鎖,列為拒絕往來戶。想要讓感情升溫,這三大「地雷用語」記得要減少使用,才能跟對方話題聊不完,甚至是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不過,網路交友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常看到有網友約見面後,威脅誘騙對方購買遊戲點數,或者取得對方信任後,編一大堆理由要求匯款,取得金錢後就人間蒸發,因此還是要提高警覺,見面時儘量找朋友陪同赴約,提醒大家網路交友要多加小心。


聊天回這3句最尷尬!「哈哈」奪第3名 網認證第1名讓人秒怒
網路交友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提醒大家要多加小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消弭仇恨言論與辱罵性留言 IG推出過濾詞彙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