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女!6.6億豪宅內打造「粉色城堡」曝 周杰倫:我也愛粉紅色
周董在6.6億的豪宅內替女兒小周周打造的粉紅城堡。(圖/翻攝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周杰倫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昨(21)日晚間再度發文更新近況,曝光在6.6億的豪宅內,幫女兒打造一座「粉紅城堡」,周董還加碼爆料,為什麼選粉紅色的原因。

更多新聞: 鍾欣凌完美代班《醫學大聯盟》打趣對鏡頭喊話家綺趕快拚第五胎!

周董在IG上分享最新作品,用英文寫下:「I created a pink castle for my little princess! But, why is the castle pink? Coz I love pink too」,照片中房間的一角,矗立著一座「城堡」,磚牆延伸到天花板下,城堡圍牆上還貼著英文字母。周董寵女兒,在房間內替自己的小公主蓋了一座城堡,而周董也逗趣的說,為什麼選擇「粉紅色」?因為他自己也喜歡粉紅色。

寵女!6.6億豪宅內打造「粉色城堡」曝 周杰倫:我也愛粉紅色
周董在6.6億的豪宅內替女兒小周周打造的粉紅城堡。(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於2015年11月砸下6.6億元入住大安區「和平大苑」景觀豪宅頂層38樓,建物面積約268.9坪,周董與昆凌都曾曬出自家豪宅一角,而這次寵女兒,幫她打造的「粉色城堡」應該就是位在該處豪宅內,照片曝光後,房間眺望出去的日落美景也成為亮點,不少粉絲留言:「豪宅看出去的視野也太好」、「哥會不會和女兒搶房間住哈哈哈」、「城堡為愛守著秘密,而我為你守著回憶」、「愛的城堡」、「少女心」。




更多新聞: 蔡依林7度攻蛋 火辣勁裝砸千萬驚喜5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