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隱藏王牌曹佑寧奪2座MVP!陽岱鋼大讚:「天才」
曹佑寧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奪2座MVP引關注,更被網起底他驚人的體育背景。(圖/翻攝自海草說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話題不斷,近日緋聞連環爆後,讓節目中的藝人表現備受注目,被封為「張庭瑚接班人」的曹佑寧,在節目連奪2座MVP也引起熱議,更刷新了大會紀錄,也讓曹佑寧的超狂背景被起底,YouTube頻道「海草說」也公開了曹佑寧輝煌的運動紀錄,很難想像擁有帥氣臉孔、講話斯文慢條有理的曹佑寧,竟曾多次帶領國家棒球隊奪得佳績,更被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大讚是「天才」,許多網友也驚呼「超反差」。

更多新聞: 鄭文燦感謝瑞莎培訓體操選手 合照怕被拍太胖....「後退好幾步」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邀請20名明星運動員參加,其中被封為「張庭瑚接班人」的曹佑寧運動實力備受肯定,在投擲壘球項目中,以70米22刷新大會紀錄,後續不管是在標槍、水球、游泳項目中都有傑出表現,讓觀眾見識到他可怕的運動細胞,更是史上最快在節目中連奪2座MVP的藝人。


YouTube頻道「海草說」公開了過去曹佑寧棒球超狂背景,大學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父親曾為壘球國手,也讓他從小對棒球十分著迷,在2014年第一屆U-21世界盃棒球賽中,曹佑寧也順利獲選國家隊,當時更出演棒球電影《KANO》而擁有一些知名度,雖部分球迷認為他是因為話題性才入選國手,但他用表現打消所有質疑聲浪,並於2015年12月5日對戰麗寶歐洲聯隊時獲選為單場MVP,最後由中華隊獲得本屆賽事冠軍。


棒球之路十分看好的前景,曹佑寧卻選擇一條完全不同的演員領域,雖曾經因為運動賽事而錯過出演《七月與安生》的機會,但他也在演藝圈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迎來了高人氣,網友十分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更大讚為「怪物雙棲藝人」,又會運動又能演戲好全能。



更多新聞: 超浮誇!海鮮丼飯拿木桶裝 巨無霸份量驚全網:一餐飽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