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夫狂偷吃!女星隱忍40年奪百億 聯手女兒讓小三「一毛都拿不到」
女星隱忍丈夫偷吃40年,最終守住百億遺產。(示意圖/pixabay)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女星何莉莉走紅於60、70年代,卻在25歲事業最巔峰的時候息影,嫁給香港船王趙從衍第四子趙世光,為愛告別演藝圈,沒想到嫁入豪門後面臨的卻是丈夫不斷的背叛偷吃,但她仍然死守婚姻。名嘴麥若愚在節目上揭露何莉莉如何與小三周旋40多年,最終擊敗所有小三,成功為子女守住上百億遺產。


更多新聞: 「最帥光頭男星」傑森史塔森無緣《玩命9》 這原因讓粉絲喊可惜

名嘴麥若愚在節目上分享這段往事,透露何莉莉25歲嫁入豪門後息影,為趙家生了4個孩子,但仍無法留住丈夫的心「在50多年的婚姻中,趙世光出軌了40多年」,還在外面留下私生子,她一度氣得想離婚,拿幾千萬的贍養費走人,但最後決定守住這段婚姻,還留下一段名言「即使跟狐狸精同住,我也不離婚」。


豪門夫狂偷吃!女星隱忍40年奪百億 聯手女兒讓小三「一毛都拿不到」
麥若愚在節目上分享何莉莉與小三爭奪遺產的往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麥若愚表示,在趙世光身體出狀況病倒後,何莉莉仍不離不棄,一直陪伴在他身邊,讓趙世光相當內疚,最後決定把財產都留給何莉莉,把3間物業公司留給三房,至於當時的二房儘管產下私生子,但並沒有獲得承認,最終一毛錢都沒拿到。

雖然趙世光在遺囑中,把3棟物業公司留給了三房,但何莉莉和女兒聯手,在趙世光立下遺囑的10年間,慢慢地把公司掏空,把公司股權慢慢轉移到自己手上,讓三房最終只能拿到空殼,成功為子女守住丈夫的上百億遺產。

更多新聞: 「犇」年犯太歲 小牛撞大牛維修費恐千萬!網友曝光尬車追撞影片「好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