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年犯太歲 小牛撞大牛維修費恐千萬!網友曝光尬車追撞影片「好療癒」

國道1號南下311公里安定路段昨(21日)上午發生兩台豪車藍寶堅尼追撞事件,據了解,其中一輛為金色小牛LP610,另外一台則為藍色大牛LP700,兩車追撞的畫面曝光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專業的技師透露,兩輛車的維修費總計約千萬元。

「犇」年犯太歲 三車追撞小牛撞大牛維修費恐千萬
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21日上午11時國道警察獲報到場,指稱國道1號南下311公里處安定路段發生三車追撞,經到場初步釐清後初步得知,為金色的小牛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失誤撞上前方的藍色的大牛,而大牛再推撞上前方的銀色轎車,國道四隊新營分隊小隊長施寶文指現場:「「沒受傷,沒酒駕」,而三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00mg/l,因該路段車輛較多,車流回堵約2公里,於中午12點30分車流恢復正常。

而事故現場的照片被民眾拍下,上傳至臉書社團以及LINE社群,透過照片可見,金色的小牛引擎蓋因撞擊而凹陷內縮,變形得非常厲害,引擎蓋中的內部零件也裸露在外,側邊的車殼更是搖搖欲墜;再檢視藍色大牛的畫面,可見藍色大牛的引擎蓋裂出心碎的大洞,車尾也傷得不輕。

「犇」年犯太歲 三車追撞小牛撞大牛維修費恐千萬
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據悉,小牛標配一台1680萬元起跳,大牛一台則是3000萬元起跳,有專業超跑維修技師透露,經查看兩輛超跑受損狀況,修車費估計超過1000萬元,其中藍色大牛更因前方引擎、後方變速箱皆嚴重受損,維修費至少500萬元起跳。

事隔一天,兩車追撞畫面也被曝光,影片可見兩部超跑疑似在尬車,並在外車道以高速不斷超車,估計時速至少超過150km。然而影片播放沒多久,便看到兩台行走的「房地產」大小牛發生追撞,並因此造成該路段大塞車,網友看完影片則表示事出必有因,爽喊「好療癒」。

更多連結:
地震比基尼辣妹不是「地震魚」 真身竟是最美熊貓外送員
人妻分享純友誼6年資歷工具人被公開處刑  親如家人住倉庫、幫帶小孩、照顧婆婆
iPhone隱藏技能輕鬆抓小三 去哪裡、待多久全部詳細記錄著!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