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星巴克限時1小時「自帶杯免費」 有人提超大桶裝瓶卡位網看傻
一位顧客捧著大桶子到星巴克門市要裝咖啡。右圖為民眾帶著杯子排隊畫面。(合成圖/擷取自微博)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星巴克中國又發起一年一度「自帶杯免費」活動,民眾只要在上午11時到12時期間,自行帶著杯子到任一家星巴克門市,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咖啡。該項活動引起中國民眾響應,網友們紛紛在微博貼出「自帶杯」的照片;值得關注的是,竟然有民眾帶著一個大桶裝水瓶排隊,似乎想要「裝好裝滿」,照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也全笑翻。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92天!  緊急事態影響賽事?巴赫掛保證「不受影響」

星巴克21日上午在官方微博帳號「星巴克中國」發文表示,4月22日地球日,除了免費的新鮮滴濾咖啡外,額外解鎖20萬杯燕麥奶咖啡。

根據官方活動訊息,民眾只要在地球日上午11時至12時期間,自行帶杯子到門市(可反覆使用、可食品級接觸、乾淨的容器都屬於自帶杯),就能免費喝星巴克咖啡,每間店前40位民眾有機會升級拿到燕麥奶咖啡。此外,關注官方微博帳號並標註一位好友,還可以抽30位環保卡包。

根據中國網友貼出的照片,一大早就有不少人在星巴克門市排隊,有人帶著保溫瓶,也有人帶著家中的碗,就是要喝上一杯免費的咖啡,也希望為減碳貢獻一份心力。值得一提的是,有位民眾帶著桶裝水瓶排隊,不過頭上卻戴著一個粉色頭套,似乎不想讓人認出來。

快新聞/中國星巴克限時1小時「自帶杯免費」 有人提桶裝水瓶卡位網看傻
一位顧客捧著大桶子要裝咖啡。(合成圖/擷取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討論,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表示,「太大的杯子人家不一定真能給接那麼多」、「帶桶的那個過分了啊」、「 只免費給中杯,拿浴缸去也是中杯」、「帶頭套說明這人還是要臉的」。

根據星巴克中國微博訊息,兌換資訊中明確提到,自帶杯免費中杯新鮮濾滴咖啡,燕麥奶咖啡則是每家門市前40位顧客才有,詳情依地球日活動介紹為主。

快新聞/中國星巴克限時1小時「自帶杯免費」 有人提桶裝水瓶卡位網看傻
星巴克中國在官方微博貼出活動辦法。(圖/擷取自微博@星巴克中國)


快新聞/中國星巴克限時1小時「自帶杯免費」 有人提桶裝水瓶卡位網看傻
有網友貼出民眾拿著大酒杯領取咖啡。(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怎麼少了2隻! 花蓮尚志橋石獅子竟遭軍人推落河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