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棒球好手普伊格 墨西哥聯盟亮相!

古巴棒球好手普伊格(Puig),已經消失在大聯盟好一陣子,今年確定沒球隊要他之後,現在轉戰墨西哥聯盟,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今天球隊舉行記者會介紹溥儀哥亮相,他說很感謝球隊給機會打球,不過由於溥儀哥過去從古巴叛逃時,曾經和墨西哥黑幫有牽連,為了安全起見還要求有保鑣在旁保護。

更多新聞: 遭棒球擊中手肘 高中棒賽主審沒收比賽
古巴棒球好手普伊格 墨西哥聯盟亮相!

溥儀哥Yasiel Puig,2019年之後就沒在大聯盟,去年縮水球季,原本要加盟勇士卻因為染疫而作罷,今年他又捲入性侵疑雲,因此沒有大聯盟球隊簽他,為了延續棒球生涯,只好加入墨西哥聯盟維拉克斯隊等待機會,球隊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還是穿66號球衣。

古巴棒球好手普伊格 墨西哥聯盟亮相!

現年30歲的Puig雖然是棒球天生好手,2019年最後一個大聯盟球季,還有24轟84分打點,但他的個性和態度,總是讓球隊非常頭痛,過去在大聯盟,溥儀哥脫序的行為不少,打球態度不夠敬業,但如果要去打架的時候,他絕對不落人後,不過在記者會上的談話,Puig可是乖得很。

古巴棒球好手普伊格 墨西哥聯盟亮相!

前大聯盟古巴球星普伊格表示,「我要感謝每一個給我這麼好機會的人,讓我能在維拉克斯隊打球,現在我得在訓練營準備好一切,讓我能夠有最好的表現,盡全力幫助我的隊友。」,兩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Puig,在墨西哥的月薪只有1萬3千美金,大約36萬台幣,不過道奇以前給的7年4200萬美金肥約,早讓他賺飽飽。

古巴棒球好手普伊格 墨西哥聯盟亮相!

另外由於過去從古巴叛逃的時候,Puig曾經和墨西哥黑幫有點牽連,為了人身安全起見,還要求有保鑣在旁邊保護。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徐若熙有入選國家隊條件 保護機制須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