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公開賽!納達爾苦戰 鏖戰錦織圭三盤晉八強

關心網球戰況,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l Nadal)巴塞隆納公開賽16強,遭遇日本好手錦織圭陷入苦戰,鏖戰三盤耗時2小時20分鐘以6:0、2:6、6:2獲勝,晉級八強,紅土之王得以繼續挑戰,生涯在此項賽事的第12座冠軍。

更多新聞: 網球/喬科維奇爆冷出局 塞爾維亞網賽不敵俄國好手

紅土之王RafalNadal,在主場出擊,過去他巴塞隆納公開賽橫掃11座冠軍,16強遭遇錦織圭,首盤再度拿出紅土之王氣勢。

漂亮勾對角,送給對方一塊甜甜圈,6:0先下第一盤,但第二盤開打,日本網球王子,強勢反撲。

巴塞隆納公開賽!納達爾苦戰 鏖戰錦織圭三盤晉八強

錦織圭在次盤第3局和第7局成功破發,以2:6扳回一成,雙方進入決勝局,輪到西班牙蠻牛找回狀態。賽末點直線致勝,Rafal Nadal鏖戰2小時20分鐘,以6:0、2:6、6:2苦勝錦織圭,拿下八強門票。至於大會第三種子,Andrey Rublev同樣贏得不輕鬆,面對地主選手Albert Ramos Vinolas,耗時將近兩個半小時,才以6:4、6:7、6:4贏球,挺進八強。

巴塞隆納公開賽!納達爾苦戰 鏖戰錦織圭三盤晉八強

鏡頭轉往WTA斯圖加特網賽,從肩膀傷勢復出的前球后Simona Halep,面對世界排名第20的捷克選手Vondrousova,不到一個小時就以6:1、6:3輕騎過關,晉級八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塞隆納公開賽 地主蠻牛第二輪差點爆冷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