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女子公開賽 球后柯達129桿穩居第一

LPGA洛杉磯女子公開賽,潔西卡柯達(JessicaKorda)延續第一天的好手感,第二天再打出65桿的佳績,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129桿,不但繼續單獨排名第一,也創下這項賽事36洞的最低桿紀錄。另外PGA紐澳良菁英賽,挪威好手霍夫蘭(Hovland)的挪威隊,和賈奈特(Garnett)的美國隊,雙雙打出低於標準桿十桿的62桿,兩隊暫時並列領先。

更多新聞: 主審手臂遭暴投觸身 板中:球員當場道歉並自責

第一天打完以64桿暫居領先的JessicaKorda,這一洞雖然錯失一隻Eagle,但她第二輪還是以零Bogey的表現,打出65桿的佳績,兩天累計交出低於標準桿13桿的129桿,創下LAOpen36洞的最低桿紀錄,不但繼續單獨保持第一,還領先第二名的高真榮三桿的差距。

LPGA女子公開賽 球后柯達129桿穩居第一

當今球后高真榮(JinYoungKo)前十六洞就有七隻Birdie的進帳,第17洞吞下Bogey,最後以-7的65桿坐收,兩輪累計交出低於標準桿十桿的132桿。

另一位韓國好手金世煐,是以-6的66桿,一桿之差排名第三。

LPGA女子公開賽 球后柯達129桿穩居第一

台灣好手程思嘉,兩輪打完交出142的成績,徐薇淩則是連兩天72桿,兩人雙雙晉級第三輪。

前球后高寶璟,昨天打出爆桿的78桿,第二輪雖然打出68桿,但最後是以 4的146桿,兩桿之差遭到淘汰。

LPGA女子公開賽 球后柯達129桿穩居第一

已經贏得兩座美巡賽冠軍的挪威好手ViktorHovland,和同胞好友KrisVentura,兩人在紐澳良菁英賽,聯手打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另一組美國好手的搭檔BriceGarnett和ScottStallings,同樣也交出62桿的成績,兩隊暫時並列領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戴維斯傷癒復出表現不理想 湖人輸獨行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