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傷癒復出表現不理想 湖人輸獨行俠
(圖取自twitter.com/dallasmavs)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得分之鑰戴維斯今晚傷癒復出但表現不理想,反觀對手達拉斯獨行俠的得分主力唐西奇豪取30分9籃板與8助攻表現亮眼,終場作客的湖人以110比115吞敗。

更多新聞: 特殊視角透視運動 一鏡到底令人驚豔

湖人戰獨行俠的這場比賽是戴維斯(Anthony Davis)自2月14日小腿受傷以來,首度上陣拚搏,不過他上半場只打了16分鐘40秒就退場至比賽結束,僅10投兩中拿4分。

尋求衛冕的湖人傷兵累累,像是賈索(Marc Gasol )左手小指韌帶斷裂,連續3場缺陣;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上月20日戰亞特蘭大老鷹因高位腳踝扭傷,至今仍未歸隊。

表現銳不可擋的唐西奇(Luka Doncic)第3節末似乎右腿受傷而臉部表情痛苦,不過他還是打完這場比賽,並且在終場前5秒搶下關鍵籃板球,守住球隊以115比110的領先。

獨行俠在主場擊敗湖人後贏得近期的2連勝,目前戰績32勝26負,在西區15隊中與波特蘭拓荒者暫時並列第6。湖人則是35勝24負暫居西區第5,僅領先排名第6的球隊2場半勝差,兩隊24日將在達拉斯繼續捉對廝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2022世足在卡達 規劃綠能接駁車強調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