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動力飛行傘墜落 七旬教練頭部重創送醫

台東都蘭海邊中午傳出動力飛行傘掉落意外,一名70歲的鄧姓飛行傘教練,趁著颱風走後風力減緩,進行試飛。但突然疑似失去動力,突然從約三層高的空中,直接落地,造成頭部受創、身體多處擦傷,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送醫急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悚! 台南善化男槍殺女子後舉槍自盡 疑債務糾紛

救護人員十萬火急,趕緊把傷者送進急診室,因為他剛剛玩動力飛行傘,意外從約三層高的高空,直接墜落到地面,摔得全身是傷。

回到意外現場,可以看到有人正在幫忙把動力飛行傘的殘骸搬上車,可以到一旁的沙灘上血跡斑斑,不難想像,墜落地面撞擊的瞬間有多大。

都蘭動力飛行傘墜落 七旬教練頭部重創送醫

鄧姓教練兒子說,「剛好工地在那邊就去那邊玩飛行傘,(今天風跟天候是不是不太適合),應該去那邊他評估之後,他還是試著飛上去這樣。」

事發在中午,台東東河鄉都蘭海邊,這名七十歲的鄧姓男子,是台東老牌的飛行傘教練,趁著颱風走後風力減緩,到都蘭岸際試飛動力飛行傘,不明原因,動力飛行傘疑似突然失去動力,鄧姓教練直接連傘帶人,直接從三層樓約9米的空中,一墜而下,造成頭部受創,身體多處擦傷。

目擊者說,「他就躺在這裡我們就衝下來,(怎麼會這樣子)不知道,可能遇到氣流,(幾個人)一個人而已。」

都蘭動力飛行傘墜落 七旬教練頭部重創送醫

鄧姓教練兒子說,「他還有教練的執照經驗是很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還好鄧姓飛行傘教練,緊急送醫救治後,目前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飛行經驗老到的教練,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墜落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行人闖紅燈過斑馬線 計程車急煞反被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