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李德維汙衊萬巒豬腳!莊瑞雄要求道歉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3日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質疑進口美豬肉去向時,說出「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讓屏東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相當不滿,認為李德維這話是在侮辱萬巒豬腳,要求李德維和與國民黨立即道歉。

更多新聞: 林昶佐成立「維吾爾連線」 串聯他國共同挺人權

立委(國)李德維說,「請問行政部門可以告訴我們,這些進口的豬肉,豬肝豬腳到哪去了,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

立委(民)莊瑞雄表示,「李德維早上在國是論壇,這樣一個談話,不僅污辱了萬巒豬腳,也污辱了台灣豬,對我們蔣經國前總統,也是一個大大不敬啊,如果李德維委員有空的話,親自去走一趟萬巒,他馬上就會發現,在萬巒販售豬腳的店家,他們都是做了最好的一個自主管理,而且都很清楚去標示台灣豬這樣標章,所我們今天要講就是說,這個實在是,豬腦去為難豬腳何苦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面脫貧根本騙局!中國船員被騙30年 怒揭領取假高薪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