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環團會見蔡英文談藻礁 蘇貞昌謙卑傾聽:有結果會向外界公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22日下午在總統府接見環保團體,藻礁公投發起人潘忠政會後受訪時坦言對於結果「失望」。至於接下來後續為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對於環團人士寶貴意見,政府是謙卑傾聽。他強調,三週前已交代相關部會,就相關意見積極研議,希望有最好的答案、方法,一有結果一定會向外界公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4線砂石車打滑自撞橫擋車道 「八里往台北港」嚴重回堵

桃園大潭觀塘工業園區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案爭議不斷,面對藻礁公投在即,蔡英文昨天接見環保團體,並強調,政府已經加速展開評估、盤點方案,希望大家不要排斥任何方案的可能性。不過,潘忠政一度說,過去以來他一直說「小英是局外人」,對於昨天的結果相當失望。

潘忠政今日上午透過臉書,公開他昨日向總統提出的建言全文,並強調執政單位應以風險管理意識,「停工並進行遷離方案的因應才是回應公投成案的正途」。

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則表示,對於環團各界人士寶貴意見,政府謙卑傾聽,研擬如何讓台灣環境永續,同時又不缺電讓生活更好。他強調,三週前已交代相關部會,就相關意見積極研議,希望有最好的答案、方法,一有結果一定會向外界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言論不自由?傳新北市府主管施行言論審查 要求5下屬交手機「檢查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