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嗆「明天統一台灣」 漢光電腦兵推防範侵台

2021年漢光演習電腦兵推週五登場,以解放軍犯台做想定,設定雙航母、隱形戰機攻台,預計八天七夜24小時不間斷,執政黨立委認為這是要防範未然,因為中國文攻武嚇越來越多,不只頻派軍機軍艦擾台,更嗆統一最快就是明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扯立院監控杯葛法案審查 民進黨批:為政治利益犧牲勞工權益

漢光演習是國軍一年一度重點項目,其中今年度年電腦兵推,以解放軍犯台做演習想定,設定包括雙航母、隱形戰機、各式飛彈襲台,透過電腦兵棋系統,實施防衛推演與驗證,預計進行八天七夜24小時不間斷,期程為史上最長。

中嗆「明天統一台灣」 漢光電腦兵推防範侵台

立委許智傑說,「中國對我們充滿敵意,如何保護國人加強軍備,兵推做到最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綠營立委強調,兵推就是要防範未然,因為解放軍文攻武嚇不斷,除了加大對台軍事動作,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還提到,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進程和大勢,任何人、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中國海軍軍事專家王雲飛更嗆,這代表台灣回歸有時間表,最快就在明天,最晚不會超過本世紀中,中國動作頻頻,美方也有所回應。

中嗆「明天統一台灣」 漢光電腦兵推防範侵台

日前中國航母遼寧艦戰鬥群,在西太平洋演練,其中「公開來源情報」資料庫釋出兩張,由歐洲太空總署觀測衛星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出遼寧艦和美國神盾驅逐艦的距離非常接近,加上馬斯廷號艦長翹腳看遼寧艦的照片,顯示美軍已不願忍氣吞聲,但美方也好奇,台灣有多大的抗敵意識?

中嗆「明天統一台灣」 漢光電腦兵推防範侵台

立委羅致政表示,「每天面對威脅,願意為台而戰,中國沒有武統時間表,反而給自己壓力。

面對鴨霸中國,台灣仰賴盟軍的同時,更得強化自身軍備,同時提升全民國防意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德維質疑萬巒豬腳非台灣豬 潘孟安遺憾:在國會殿堂惡意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