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撞臉羅志祥爆紅!本尊出事1年後…「南寧羅志祥」超崩壞近況曝光
蒙俊源因外表酷似羅志祥爆紅。(圖/左:翻攝自微博、右: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廣西南寧一名市場攤販蒙俊源,因為外表像極了「小豬」羅志祥,被網友封為「南寧羅志祥」,甚至連本尊都曾轉發他的照片。去年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深陷桃色風波時,蒙俊源也遭到波及,大批憤怒的粉絲湧入直播痛罵他「渣男」,卻讓他意外爆紅,賺進超過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5萬),不過最近他的近況曝光後,卻讓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在鬧鬼飯店拍恐怖片!《靈異詭店》劇情與飯店傳聞恐怖巧合!?

「南寧羅志祥」蒙俊源爆紅後,不但吸引許多粉絲慕名到市場朝聖,還開始在直播上賣東西,不過去年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醜聞一出震驚演藝圈,連蒙俊源也慘遭波及,不少憤怒的女粉絲湧入直播痛罵,雖然無辜被罵,但也為他帶來大量粉絲,因禍得福狂撈至少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5萬)。


長太像羅志祥被帶衰!本尊出事一年後 他現況超慘
蒙俊源因外表酷似羅志祥爆紅。(圖/翻攝自隱身的心刺微博)


隨著羅志祥本尊近期積極復出,慢慢回到螢光幕前,卻有網友發現「南寧羅志祥」蒙俊源外型大崩壞,不但體型暴肥變形,氣色也相當不好,整個人顯得相當憔悴,他向粉絲們徵詢造型意見「剪啥髮型好呢?」粉絲們卻毫不領情,留言酸說「本尊都涼了,更何況是冒牌貨」、「只是留了一個類似的髮型而已,百變大咖秀都比這個像」。


長太像羅志祥被帶衰!本尊出事一年後 他現況超慘
「南寧羅志祥」近況曝光,身材嚴重走鐘。(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 沒聽過就落伍!失戀神曲《建國路》獲300多萬人共鳴 韋禮安也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