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來「抖」!百萬網紅黃大謙挑戰抖音 全網笑翻:阿捏母湯
網紅黃大謙首次挑戰抖音,錄影爆笑橋段引網友直呼「安捏母湯」。(圖/翻攝自什麼意思YouTube)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武漢肺炎促使全民「宅」在家防疫,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也藉此趨勢,攻占手機下載排行榜,在1月創造破1億次的下載量登上全球首位,抖音打著「20歲人不懂的」的口號,紅遍全台國中小,也讓24歲的百萬網紅黃大謙不服挑戰,錄製過程爆笑不斷,搭配抖音必備手勢舞及濾鏡,讓網友直呼「阿捏母湯」。

更多新聞: 台大醫找出血癌老藥新用 動物實驗證實抗肺癌 增強存活率

抖音以拍攝15秒的創意短片竄紅,已成了現在年輕人新潮的社交平台,24歲的網紅黃大謙與好友首次拍攝抖音,並挑戰抖音最火紅的「1秒變身」影片,拍攝過程更是爆笑百出,從開始錄製的基本操作就花了很久時間,學習複雜手勢還頻頻出槌,拍攝過程不停憋笑NG,最孩穿戴亮紫色假髮回萌一笑,搞笑動作引全網直呼「阿捏母湯」,沒想到搭配上濾鏡與效果,成果完全「判若兩人」,黃大謙更笑喊「根本可以實現所有青春男兒美夢」,影片一出,網友留言表示「抖音男生變成女生都不意外」、「笑瘋耶還有愛心龍捲風」,更敲網「抖音系列」企劃可以持續進行。


不服來抖!黃大謙挑戰抖音網笑翻:阿捏母湯
網紅黃大謙首次挑戰抖音,錄影爆笑橋段引網友直呼「安捏母湯」。(圖/翻攝自什麼意思YouTube)



更多新聞: 驚悚!貨車起步後車斗活生生「噴出1個人」 警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