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目做SPA!銀珠棒深入戳眼瞼 畫面太驚悚網驚呼「夭壽骨」
廖廖造訪一家美容中心,體驗「銀珠洗眼」的服務並表示一點也不可怕。(圖/翻攝YouTube頻道「廖廖好辣」)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現代人長期使用手機,引起諸多眼睛不適的症狀,坊間更出現一種洗眼技術,使用「銀珠棒」刺激淚腺、清潔眼頭、眼瞼等,深沉舒緩眼部肌肉並去除髒污,由於過程中專業人員會不斷地翻動上下眼皮,將銀珠棒戳進眼角及眼瞼內側不停轉動,看起來略為驚悚,日前YouTuber「廖廖」實地造訪一家美容中心,公開分享「銀珠洗眼」的服務過程,讓網友驚呼「夭壽骨」。

更多新聞: 萬巒豬腳沾染政治味 業者氣得跳腳出面自清

近年來,不少面部護理美容紛紛興起,推出近期大受歡迎的采耳、面部撥筋、銀珠洗眼等新穎服務,其中廖廖也提醒網友,接受洗眼睛服務前,切記一定要先卸除隱形眼鏡、卸妝,還要避免接種睫毛及眼睛手術,過程中專業人員會使用「銀珠棒」在眼瞼上反覆轉動,並深入眼球跟眼皮之間按摩、刺激淚腺,讓眼睛的酸澀感得到舒緩,同時深層清潔髒污。

1
專業人員使用「銀珠棒」在眼瞼上反覆轉動,並深入眼球跟眼皮之間按摩、刺激淚腺。(圖/翻攝YouTube頻道「廖廖好辣」)


因為服務過程看上去略為驚悚,讓不少網友好奇「究竟會不會痛」,廖廖笑說其實真的不可怕,專業人員在操作時,會感受到搔癢、冰涼的感覺,還能隱約看到銀珠棒在眼瞼內側滑動的樣子,讓許多網友驚呼「看完還是不敢洗眼睛」、「怕豹jpg」、「直接戳進去眼睛,夭壽骨喔!」。

專業醫師建議,民眾接受民俗療法、自然療法前,可以事先請專業醫師評估、討論治療方針,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應尋求正規治療,避免延誤就醫。

1
廖廖笑說其實真的不可怕,過程中只會有搔癢、冰涼的感覺。(圖/翻攝YouTube頻道「廖廖好辣」)


更多新聞: 大甲溪排洪放水烏龍廣播 竟是松鼠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