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開一面!葉璦菱120萬遭竊 不僅800元和解還續雇用
看護盜領120萬 葉璦菱佛心選擇和解。(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知名歌手葉璦菱去年金融卡遭到盜領約120萬元台幣,事後發現小偷竟然是自家雇用的印尼籍女看護,警方將其逮捕到案。令人意外的是,葉璦菱得知後不僅同意以800元與其和解,還決定繼續雇用這名女看護。

更多新聞: 馮紹峰趙麗穎官宣「離婚」 兩人聚少離多「和平分手」孩子共同扶養


網開一面!葉璦菱120萬遭竊 不僅800元和解還續雇用
女星葉璦菱遭盜領120萬 不僅不生氣還以800 元和解。(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這位印尼籍女看護並非是第一次竊取葉璦菱財務,2018年間,在葉璦菱住處看到葉璦菱將新台幣20萬元放在房間內梳妝台上的黑色包包內,趁葉璦菱未注意時將20萬元偷走。報警後,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查獲外傭涉案,移送法辦。女看護在偵查時坦承犯行,並歸還20萬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依竊盜罪起訴。案件審理期間,北院審酌女看護素行尚佳、態度良好,且取得葉璦菱諒解,雙方和解,今年1月間判處外傭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沒想到,2019年間這名女看護看到葉璦菱將皮夾放在住處客廳桌上,竟趁機偷走皮包內信用卡,多次到自動櫃員機盜領款項,直到去年9月1日前總共盜刷約120萬元,事後還將提款卡丟到垃圾桶內。葉璦菱發現帳戶內款項遭盜領後報警處理。大安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又是這名女看護涉案。女看護到案後坦承相當後悔,調解時亞蒂稱自己身上只剩800元,願意把家鄉土地賣掉來還錢;葉璦菱則認為亞蒂平時工作細心,對她們一家人很好,願意繼續雇用她,同意以800元和解並撤告,北檢因此處分緩起訴1年。

更多新聞: 《哈旅遊》北海岸不能說的秘境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