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離婚訴訟開打!律師斷言他勝訴機會「高到爆」
桌球CP離婚訴訟將開打?律師:他勝訴機會高到爆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江宏傑、福原愛兩位桌球明星的4年婚姻恐告吹?傳出婚變第52天,江宏傑單刀直入,直接向高雄地方法院遞狀訴請離婚,而福原愛隨後發表聲明,「感謝江先生那邊設了雙方協議的場合」。而這對桌球CP的離婚訴訟一但開打,律師江宏傑搶先一步,把相關訴訟留在台灣,依照目前在媒體前曝光的內容來看,江宏傑勝訴「高到爆」。

更多新聞: 重摔27次腦死7歲童求生意志強!父:兒在等教練一個道歉

奧司頓法律事務所沈靖家律師指出,一般跨國婚姻,依照國際私法,都是依照地方的法律結婚或離婚,換句話說,要知道兩人當時結婚,是在台灣登記或是在日本登記。若是在台灣登記,江宏傑率先提起離婚訴訟,搶得先機,加上福原愛被日本週刊拍到疑似「不倫戀」,律師坦言桌球CP的離婚官司一但在台灣開打,江宏傑勝訴機會「高到爆」。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訴訟開打!律師斷言江宏傑勝訴機會「高到爆」
桌球CP離婚訴訟將開打?律師:江宏傑勝訴機會高到爆。(圖/資料畫面)


只是依照台灣法律,夫妻雙方有人提起離婚訴訟,法官依規定必須「強制送調解」,換句話說,並不是江宏傑遞狀訴離,就開始進行官司,法官會先強制「至少一次」調解委員會,若任何一方無故不到場,調解失敗後,才會進入訴訟階段。只是法界認為,江宏傑既然決定提告,應該是雙方律師或是本人有針對問題協商,但無法以協議解決,因此未來的調解委員會,恐怕將會以破局收場,雙方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桌球CP告吹?江宏傑「訴離」後首現身 「雙手合十」謝謝大家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