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摔27次腦死7歲童求生意志強!父:兒在等教練一個道歉
黃小弟在柔道館內被連續摔了27次後昏迷,送醫腦死。(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等一個道歉」!台中一名七歲小男童,週三(21)到豐原一家柔道館學柔道,上課期間被教練以及學長重摔27次,儘管男童被摔當下苦苦哀求,但鐵血教練仍繼續,最後導致男童昏迷,送醫搶救後,顱內出血呈現腦死!痛心的家屬在記者會上指出,原本想放棄急救,但醫生表示,孩子求生意志強,建議不要放棄孩子;爸爸猜想,孩子傷這麼重還不願意離開「可能想等教練一個道歉」。

更多新聞: 柔道童恐成植物人?全班同學錄音幫集氣 網:盼有奇蹟


重摔27次腦死7歲童求生意志強!父:兒在等教練一個道歉
紅圈內的就是黃小弟,在柔道課時被學長過肩摔。(圖/翻攝畫面)

「我的腳啊、我的腳啊」台中柔道館的一個角落,黃小弟被學長一記過肩摔後,倒在地板上放聲大哭,哀嚎著自己的腳很痛,但一旁67歲的何姓教練,卻冷血的要學長繼續摔;另一段影片顯示,教練雙手叉腰站在倒地不起的孩子面前,旁邊的學長想要攙扶,教練示意不要,還比出「食指向上」的手勢, 疑似要黃小弟自己爬起來,他勉強想站起來的過程中,再度癱軟跪地,痛苦大哭。這樣的影片,任誰看了心都緊緊揪在一起,何況是黃小弟的爸爸。最後孩子暈死在柔道館內,送醫緊急手術,但仍呈現腦死狀態,更讓黃小弟的家屬無法接受。

重摔27次腦死7歲童求生意志強!父:兒在等教練一個道歉
紅圈內的男童已經被摔倒嚎啕大哭,何姓教練雙手叉腰示意他自己站起來。(圖/翻攝畫面)

家屬找上立委江啟臣陳情,召開記者會公布3段柔道館內孩子被摔27次的畫面。黃小弟的爸爸痛心的說,原本想放棄急救,一度拔管後,孩子竟然仍有呼吸心跳,醫師表示,黃小弟的求生意志很強,希望不要放棄孩子。黃小弟的爸爸心想「孩子傷這麼重,還不肯離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在等教練的一個道歉」。

更多新聞: 傻眼!冷血教練摔柔道童腦死 柔道總會切割證實:無照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