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歲童學柔道疑遭重摔腦死 教練複訊後請回
台中一名7歲男童疑似遭柔道學長級教練重摔,送醫手術後呈腦死狀態。(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一名7歲的男童到豐原一家道館學柔道,疑似遭學長及教練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送醫,手術後呈現腦死狀態。何姓教練遭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認定教練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

更多新聞: 重摔男童27次!冷血教練「無保請回」父顫抖問:兒還在醫院他沒事?

台中一名國小男童父親指控,孩子在校外上柔道課,本月21日才上第2次課,教練疑似放任學長對當事人摔了20多次。

男童父親指出,孩子被學長摔倒後趴在地上爬不起來,何姓教練還以為他在「裝痛」,硬是把他拖起來再連摔了7、8次,導致男童當場昏迷。

事後警方將這名教練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經台中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考量何姓教練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摔27次腦死7歲童求生意志強!父:兒在等教練一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