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對話曝!7歲柔道童腦死等嘸道歉 教練群組稱:道館會保住 
冷血對話曝!腦死童等嘸道歉 教練:道館會保住。(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一名7歲的男童到豐原一家道館學柔道,疑似遭4年級學長及教練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送醫,手術後呈現腦死狀態。家屬找上立委陳情,案件曝光後,教練始終神隱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教練不出面,卻能在道館的群組中大放厥詞「道館會保住,一切皆可聯絡」。

更多新聞: 柔道童腦死/連千毅嗆他沒人性 預告冷血教練交保時「會很困難」


冷血對話曝!7歲柔道童腦死等嘸道歉 教練群組稱:道館會保住 
67歲的何姓教練事發至今,仍未向男童以及家屬道歉。(圖/翻攝畫面)

男童本週三(21)上柔道課時,短短90分鐘內,被重摔了27次,昏迷送醫,手術後腦死,家屬找上立委江啟臣陳情,召開記者會公布3段柔道館內孩子被摔27次的畫面。黃小弟的爸爸痛心的說,原本想放棄急救,一度拔管後,孩子竟然仍有呼吸心跳,醫師表示,黃小弟的求生意志很強,希望不要放棄孩子。黃小弟的爸爸心想「孩子傷這麼重,還不肯離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在等教練的一個道歉」。

冷血對話曝!7歲柔道童腦死等嘸道歉 教練群組稱:道館會保住 
對家屬「神隱」的教練,卻在柔道館的群組裡,告訴大家,道館會保住,一切皆可聯絡。(圖/翻攝畫面)

等了3天,等到的是躺在病床上的腦死兒子,教練始終神隱,家屬在記者會上打對方電話沒接,也沒到醫院探望男童。《民視新聞網》取得柔道館的家長群組對話,神隱的冷血教練卻在裡頭發言,要大家放心「請各位放心,道館會保住,多謝諸位家長關心,除莫談案情外,一切皆可聯絡」。教練在裡頭告訴大家「一切皆可聯絡」,明明沒有神隱,卻選擇對腦死的男童以及家屬「不聞不問」,這樣的做法,讓家屬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柔道童腦死/父罵「司法已死」!冷血教練「無保請回」變「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