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腦死/父罵「司法已死」!冷血教練「無保請回」變「羈押禁見」
67歲的何姓教練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翻盤!台中一名7歲的男童到豐原一家道館學柔道,疑似遭學長及教練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送醫,手術後呈現腦死狀態。何姓教練遭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複訊後,一早檢方認定教練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消息傳出後,男童的爸爸氣憤的說「司法已死」,沒想到下午檢方再次複訊後,認定何姓教練涉犯的是「傷害致重傷害罪」,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傍晚向法院聲押禁見,台中地院法官晚間10點多做出裁定,何姓教練「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羈押第2天!冷血教練編號「517」、疑因「高血壓」就醫


柔道童腦死/父罵「司法已死」!冷血教練「無保請回」變「羈押禁見」
67歲的何姓教練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圖/翻攝畫面)

柔道童父母在立委的陪同下,揭開兒子遭27次過肩摔的暴力對待過程後,何姓教練一開始被警方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今(24)上午台中地檢署認為何男沒有逃亡之虞,訊後將他請回。消息傳出後,柔道童的爸爸透過媒體宣告「台灣司法死光」,輿論發酵後,檢察官大轉彎,再次複訊何姓教練,訊後改認定何姓教練涉犯「傷害致重傷害罪」,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傍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中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歷時2個多小時後,法官做出裁定「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拳頭硬!腦死童非首例女童「被摔斷腿」 冷血教練:妳不要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