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硬!腦死童非首例女童「被摔斷腿」 冷血教練:妳不要裝了
怒!腦死童非首例,其他家長控訴女兒被摔斷腿。(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7歲男童到道館學柔道,90分鐘內遭學長及教練連續27次過肩摔,導致腦死。案件曝光各界矚目,有家長出面爆料,這不是道館第一次發生問題,曾有一名女童上課時「也被摔到骨折」女童的媽媽嚇到不敢送孩子去道館。而其他家長則說「新學員進去都要先被摔」,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羈押第2天!冷血教練編號「517」、疑因「高血壓」就醫


拳頭硬!腦死童非首例女童「被摔斷腿」 冷血教練:妳不要裝了
家長群組間討論,曾有其他女童在道館被摔斷腿。(圖/翻攝畫面)

柔道童被狠摔27次,哭著在地板跪地求饒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拳頭硬了,《民視新聞網》取得曾在該道館上課的家長對話,U媽媽說,女兒也曾在到館受傷「真的很可惡,之前我的女兒也曾經在那裡上過課,有次也是被摔到腿骨折,從那次以後,我就不給她去上課了,那個何教練真的很可惡,我親身經歷過,我懂那個痛」。A媽媽會這樣指名道姓說冷血教練可惡,不只因為女兒摔斷腿,更因為受傷當下,何教練的冷嘲熱諷「而且我的女兒一直反應說腳痛,教練還很兇,你不要裝了」。U媽媽心疼女兒在道館被當成肉包摔到斷腿,當機立斷,再也不去道館上課了!

拳頭硬!腦死童非首例女童「被摔斷腿」 冷血教練:妳不要裝了
家長痛罵,當女兒在道館摔斷腿求救時,冷血教練一句:「妳不要裝了」讓人憤怒。(圖/翻攝畫面)

而另一個媽媽則在群組內討論道館的「潛規則」更讓人傻眼「新學員進去只能被摔」,這句話是該位媽媽轉述教練的話,換句話說,一個對柔道毫無概念的孩子,剛進到道館學習,連被摔時要以什麼姿勢落地,保護自己都還沒學會,就要被其他技術不純熟的孩子當成肉包摔來摔去,這樣的教學方式真的洽當嗎?恐怕讓人心存懷疑!

更多新聞: 羨慕!大媽炒股「忘密碼」 13年後⋯21萬翻百倍成2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