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狂事再一樁 凱特琳詹納要選加州州長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的前繼父凱特琳詹納,發表推文表示,將以共和黨員的身分,角逐加州州長選舉。現年71歲的凱特琳,過去叫做布魯斯,是知名運動選手,曾締造奧運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2015年她坦言有性別認同障礙,隨後進行變性手術把自己的性別從男性更改成女性。現在宣布競選州長,團隊成員也來頭不小,包括前總統川普競選總幹事帕斯凱爾。

更多新聞: 3月新屋銷售快速激增 美股全面應漲

曾在網路上跟自己女兒玩化妝的美國真人秀明星凱特琳詹納,現在又有新身分了,23日她推文表示,要以共和黨員的身分。

卡戴珊家族狂事再一樁 凱特琳詹納要選加州州長

現年71歲的凱特琳過去曾是男兒身,1949年出生紐約州,父母給他取名布魯斯。1976年布魯斯代表美國參加夏季奧運,並榮獲男子十項全能冠軍。1991年他與美國名媛結婚,成為繼子女卡戴珊家族的大家長。不過陽剛開朗的背後,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卡戴珊家族狂事再一樁 凱特琳詹納要選加州州長

美國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表示,「我大概在25歲時發現,凱特琳被我撞見,我媽當時不在,她被我撞見穿女裝,當時她是穿女裝的布魯斯。」

凱特琳在2015年受訪時表示,她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隨後更接受了變性手術,從布魯斯變成凱特琳,帶著微笑登上了美國知名時尚雜誌封面,凱特琳詹納說,「當雜誌封面釋出後,我自由了。」

卡戴珊家族狂事再一樁 凱特琳詹納要選加州州長

2020年,美國武肺疫情爆發,加州州長紐森遭批未能妥善處理疫情,大批民眾連署簽名要求罷免。據反對派聲稱,已收到超過罷免門檻所需的150萬人連署,雖然當局還在驗證這些連署是否屬實,但凱特琳已經迫不及待宣布出戰州長選舉,踢走紐森。

而有著深厚電視實境秀經驗的她,競選團隊也來頭不小,包括前總統川普競選總幹事帕斯凱爾,還有共和黨戰略參謀歐文。不過加州向來都是民主黨票倉,凱特琳想以共和黨身分坐上州長大位,恐怕不容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跨黨派支持! 美參院通過「新冠仇恨犯罪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