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萬巒豬腳之亂不道歉 莊瑞雄再轟李德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引發「萬巒豬腳」之亂,儘管屏東立委要求道歉,但李德維不以為然,還在臉書分享粉專貼文,PO出豬腳照片,上頭標註產地來自加拿大,想打臉綠營立委,卻有網友發現照片是出自桃園業者,被質疑在模糊焦點,李德維強調自己只是轉貼專家意見,要綠營別圍魏救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民眾黨」黨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立委(國)李德維23日質疑,「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

由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引發的屏東萬巒豬腳之亂,爭議持續延燒,儘管綠營輪番砲轟,但李德維就是不道歉,還在臉書PO文,要大家聽聽專業怎麼說。

引發萬巒豬腳之亂不道歉 莊瑞雄再轟李德維

貼文指出,屏東立委說萬巒豬腳保證都是台灣溫體豬,不是冷凍豬,國民黨立委懷疑豬腳可能不是台灣豬,這是在汙衊台灣豬,豬腳是溫體豬,講這話本來就是腦袋有洞,豬腳要是沒有冰過,要怎麼鋸成一塊一塊的豬腳圈,還PO出一張豬腳照片,上面寫著產地來自加拿大,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是出自桃園的豬腳業者,質疑李德維在模糊焦點。

引發萬巒豬腳之亂不道歉 莊瑞雄再轟李德維

對此,李德維回應,「我那上面PO的是,轉載一位專家的臉書,豬腳到底是哪裡生產的我不知道,但是重點他標示的是萬巒豬腳,不要再用一種圍魏救趙的手法,來談論豬腳的問題。」

引發萬巒豬腳之亂不道歉 莊瑞雄再轟李德維

立委(民)莊瑞雄則批評,「李委員要指控的時候,你必須要有證據,否則會把整個萬巒豬腳給打趴,結果你今天還講說什麼,去分享什麼豬腳飯什麼豬蹄,認錯沒有這麼困難。」

莊瑞雄隔空再槓李德維,事實上除了他,屏東立委也在第一時間有所回應,其中蘇震清和莊瑞雄一起開記者會,周春米大口吃豬腳,用行動力挺,鍾佳濱則寄一盒在地豬腳回敬,在地立委大動作聲援,也讓人嗅到一絲屏東縣長選戰較勁的意味。

引發萬巒豬腳之亂不道歉 莊瑞雄再轟李德維

莊瑞雄喊話,「豬腦不要再繼續為難豬腳,我覺得李委員趕快出來道歉,否則萬巒鄉親對你會非常的生氣。」從美豬到選戰,萬巒豬腳引爆的政治效應看來還有得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藝文界發揮影響力 自由廣場前提倡反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