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見警逃! 機車道逆向 醉男在西門町亂竄

新北市一名男子,17號凌晨,酒後騎車返家,行經中興橋時,發現有臨檢,竟然逆向騎機車道,巡邏女警見狀,立刻騎車追上去,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離,在西門町巷弄亂竄,事後女警掏槍,甚至拉滑套上膛,強勢壓制,他才乖乖就逮。

更多新聞: 男臨停進屋找母 萬元手機放前置物箱被偷走

警笛聲傳遍西門街頭,警方目標是前方這名身穿黑衣的男騎士,但他理都不理,還越騎越快。

一路左拐右拐,試圖甩掉緊跟在後的女警,一名男警也加入圍捕行列,卻不小心摔倒,女警繼續往前追。

嫌犯決定棄車逃逸,這名女警隨即掏出槍,甚至拉滑套上膛,男員警衝過來協助,這才將人壓制住,卻聞到他身上飄出酒味,原來他是因為酒駕,心虛拒檢。

酒駕見警逃! 機車道逆向 醉男在西門町亂竄

民視記者黃恩琳報導,「酒駕的騎士當時,騎上中興橋的時候,發現前方有臨檢,就立刻掉頭逆向騎下來,不過當時正好有一名,女員警撞見追上去,在西門街頭展開追逐戰。」

事件發生在17號凌晨12點,當時這名47歲的張姓男子,一路從台北市武昌街和環河南路口,逃到西園路上,過程中,還不斷逆向行駛,非常危險。

酒駕見警逃! 機車道逆向 醉男在西門町亂竄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孫吉筠說明,「嫌犯酒測高達0.58,而且還有20張交通罰單未繳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將張姓犯嫌,移送偵辦。」

經過警方調查,張姓犯嫌是低收入戶,他無奈表示,上次也是因為酒駕被開罰,但他根本沒錢繳,這次才會跑給警察追,但沒想到罰得更重,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施工裝修窗台無防護 無辜路人慘被磚瓦砸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