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雞腿捲攤位火警 往上竄燒排油煙管

周末夜,台北知名的饒河夜市驚傳火警!一家賣雞腿捲的攤位,疑似油太多,爐子先冒火,老闆來不及關抽油煙機,導致排煙管也起火,幸好附近攤販趕緊拿滅火器上前幫忙,沒有造成傷亡,只是不只雞腿捲攤販無法營業,周遭店家也被波及,乾脆先打烊了。

更多新聞: 起底教練!曾任法警毆人犯 民眾怒砸道館招牌

週六晚上七點多,台北饒河街夜市,突然佈滿濃煙,攤販趕緊拿起滅火器,上前幫忙,民眾也紛紛走避,原來是這家雞腿捲攤販,生意做到一半,烤爐突然起火!

雞腿捲攤位老闆說,「就是油燒起來,有油就會越燒越大,生意太好了啦。」

附近店家說,「油太多了燒起來,忘記關...他起火的時候,沒關抽油煙機火越來越大啦。」

饒河街雞腿捲攤位火警 往上竄燒排油煙管

事發當下,還有顧客在排隊,所有人都嚇一大跳,幸好在附近攤販幫忙下,很快就將火勢撲滅,

附近店家說,「起火的時候我沒看到,到火上來我們才跑過去幫忙滅火。」、「消防隊來之前,已經用滅火器撲滅了。」

幸好沒人因為這個意外受傷,只是周末夜,本來是夜市攤販重要的生意時間,不只雞腿捲攤位因為起火無法營業,附近好幾間店家也被波及,像是隔壁果汁攤,水果上頭厚厚一層乾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

饒河街雞腿捲攤位火警 往上竄燒排油煙管

雞腿捲攤位老闆說,「(這樣損失多少錢),我不知道還沒算,(今天都沒賺到),不然怎麼辦,事情遇到了就是這樣啊,(這樣明天還有辦法營業嗎),應該會吧。」

拿著抹布拼命擦,老闆說原本日營業額一兩萬,沒想到禮拜六才賣沒多久,火就竄出來,現在只能加緊善後,希望隔天能夠正常做生意!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合歡山公路下山路段車禍 疑煞車失靈11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