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機師5確診! 莊人祥「不清楚哪個環節出問題」:集體採檢後再做分析
華航機師爆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將先做籍體採檢。(圖/民視新聞)

華航機師近期再爆5人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其中3名是台灣籍,另外2名則為外國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總共將針對1272名機組員做集體採檢,待到確認感染人數,再做後續分析。莊人祥指出,將積極面對華航問題,到5月前將採檢完成800多人。

更多新聞: 3確診者曾赴台北清真寺 同場逾400人難追蹤

指揮中心20日公布華航貨機機師(案1078、1079)染疫,昨天再公布,1名印尼籍40多歲男性貨機機師在澳洲確診,他的10多歲兒子(案1090)及印尼籍同事(案1091)也在台灣檢出陽性,其中案1090為本土確診。

在今日下午指揮中心召開的記者會上,莊人祥公布,再添1名華航機師確診,近期華航機師確診案已累計5人染疫。莊人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總共將針對1272名機組員做集體採檢,待到確認感染人數,再作後續分析,5月前將先採檢完成800多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嬌生疫苗益處大於風險 美國FDA宣布恢復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