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德維質疑萬巒豬腳非台灣豬 藍營議員看不下去轟「豬隊友」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萬巒豬腳非台灣豬,引發批評。(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立院的發言,引發「萬巒豬腳」之亂,他事後仍在臉書分享粉專轉貼文章,文內的豬腳照片標註產地來自加拿大,想打臉綠營立委。然而李德維在國會殿堂對於「萬巒豬腳」的一席話,不僅引來綠委批評,就連屏東縣國民黨縣議員唐玉琴都不挺,暗指李問政技巧有待加強,是「豬隊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溯採檢再增1確診! 為印尼籍華航機師接觸者

李德維昨天上午在立法院國是論壇質疑進口豬肉去向,他說,「豬肉儀表板」顯示今年累計至4月21日進口豬肉1萬5193公噸,進口豬肝、豬腳等5310公噸,其中進口美國的豬肉有1087公噸、豬肝及豬腳等有761公噸,「請問行政部門可以告訴我們,這些進口的豬肉、豬肝、豬腳到哪去了,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

李德維引發的屏東萬巒豬腳之亂爭議持續延燒,儘管綠營輪番砲轟,不過他就是不道歉,還在臉書轉發貼文,要大家聽聽專業分析怎麼說。不過李德維的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回應,紛紛留言說「國民黨嫌屏東票太多嗎」、「別人是推廣屏東你是要毀掉屏東」。

李德維的言論不僅遭綠委、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批評,國民黨屏東縣議員唐玉琴昨晚也在臉書發文說,「問政技巧也太需要加強吧!怎麼可以沒有證據就亂亂講⋯豬隊友⋯傷害屏東食品餐廳產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再傳廠商違規施工釀禍 蘇貞昌:立即從嚴處置